2010年9月29日星期三

29.9.2010

今天又是p的一天~
整天p真是坏孩子~
哈哈~
去cc要走时竟然把我的电话留在哪~
幸好yin看到~
要不然~
我会哭死去~
料~就唱k去料~
我只知道我一直唱唱唱~
变霸王料~
哈哈~还意外发现原来莹唱FJ歌~
声音那么棒~参赛去吧你;)~
老的野~这时M打电话来~
吓到我@@~晕~
坐在巴士时~
外面有两个马来婆~
一直看着我们一直笑~kong kiam料他们==
还看到婷xxx bf
一直说说说~
自杀还没死啊~哈哈哈~
要回时还淋雨~还我现在发冷nia~
<3 28.9.10 <3

2010年9月26日星期日

haiz...

惨料啦。。。
这次。。。
只能说咳。咳。咳。。。
希望你什么都看不到。。。
要不要死字就有我的份。。。
TT。。。
我好愚蠢哦。。。
我怎么了。。。
第一次觉得那么惨。。。
我怎么那么笨。。。
还写什么。。。 。。。 。。。
最好。。。希望。。。你什么都看没有。。。

2010年9月25日星期六

等不到你

我第一次看见你
你是如此的美丽
我怎么能不为你着迷
只是你却并不在意

太多秘密藏在心底
也不敢让你看清
怕你知道会对我不理
你不会懂我多珍惜

生命有太多太多不确定
你是否心理也会不安静
因为你我也泛起了涟漪你能相信

就这样远远看着你
是我最亲密的距离
不需要你给我关心
也不奢望会和你在一起

就这样静静陪着你
不去讲更多的言语
为了你什么都愿意
亲爱的

我想我和你之间的差距
就像那场电影的结局
不管我再怎么努力也只能是悲剧


今天忽然发现的一首歌...真的很好听...
等不到你<3 <3

2010年9月13日星期一

无聊的一篇

很久没有写blog lo。。。
这整个放假都早早起来做工料。。。
又迟迟才回到家。。。
累到死阿。。。
可是这个假期却过得很快好像很快这样。。。
今天就。。。
也七早八早醒来料。。。
去婷家。。。
做folio。。。
去到死眼见一个胡佩婷的女生我。。。
可是ho。。。
她穿这‘可爱’的米奇睡衣和带着眼镜。。。
我应该把她拍下来才对的咯。。。
post上来才对的嘛。。。
给大家见见她可爱地模样。。。。
XD。。。
结果过后表面上说是去做。。。
结果呐才只有做到五张纸nia。。。
就玩玩玩==。。。
过后去penang料。。。。
做牙去。。。
不懂何时才能脱呐。。。
已经三年多啦。。。
好久好久哦。。。
料去吃炒果条。。。
饱到。。。要炸了。。。
料过后去剪头发料。。。
剪了还是一样可爱。。。
哈哈哈哈。。。
可爱 XD。。。

2010年9月4日星期六

欣,嫣,颖,媚。。。


今天和嫣,颖,媚 出门。。。

差不多两点才到好迟。。。
料ho就直接去买戏票。。。
本来颖要看step up。。。
可惜没有上。。。
哈哈。。。

料不犹豫直接买‘Piranha食人鱼’的票。。。
还有ho过后去吃pizza看到婷的妈。。。

是个很不错的戏。。。

赞哦。。。

也是我觉得我看过一个时间 最快过的戏。。。。

看。。。看。。。看。。。

看到一半。。。

死libby吓我。。。

害我喊。。。

几多人看过来。。。

黑头罢了。。。
还有我的自然反应pong了颖。。。
可怜。。。
回时突然说车不能坐。。。
爆满。。。
料这时颖搬出他的救兵城。。。
料ho颖说总是在他需要人时总是救他的那一个。。。
你看颖多感动啊。。。
哈哈。。。
回家了不久。。。
头突然之间好痛TT。。。
还在这边写blog。。。
还我突然间想不到东西写。。。
咳。。。
不写啦。。。


2010年8月30日星期一

第一篇的博格~

部落格
这个东西好像有帐号很久咯。。。
但今天第一次在这边写东西。。。
因为笨笨的我真的好笨。。。
只会上传照片写东西罢了。。。
要怎样去用自己的帐号去看人家的部落格。。。
都不会。。。一个字。。。笨
今天放学后去婷家做folio。。。
结果换来的只是写一张纸nia。。。
因为发生某些事情就开始就事论事(huiyo不错就事论事)
又在那边嘻嘻哈哈根本没有那个心pun。。。
过后又在讨论语言只差印度字没有出而已。。。
婷有补习啦。。。
这是换下一站宝家。。。
过后一到她家直接奔上楼(好没礼貌的说)。。。
就开始在那边‘做肖’。。。
不知不觉已经到了晚上十点半。。。
就回家了。。。
伤心。。。
人家还多想逗留下的说。。。。
就这样一天又过啦。。。。。。。。。